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疫情面前有大爱,共渡难关“心贴心”
2020-02-20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长泾镇各村社区积极动员响应,以最快的速度进入战斗状态,各村社区的大学生村官们勇当先锋,冲在疫情战役的第一线。泾南村村官陈晓静就是其中一员。她在近期的一条朋友圈里写道:“SARS时我们都年轻,现在,我们是党员。”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放弃休假、勇挑重担,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在做好日常宣传、监测等工作的同时,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做好各项抗击疫情的后勤保障工作,切实把防控工作落在实处。

1月28日,本村被隔离在医学观测点的返澄人员由于被隔离之后造成不便,产生了抵触情绪。陈晓静第一时间打电话安抚,并针对隔离人员的诉求作出积极回应。她为医学隔离的2名儿童准备了玩具、学习用品等物资,为大人们准备了书籍和杂志,及时将相关物品送到他们身边以缓解他们的焦虑情绪,帮助两家五口人平稳安度隔离难关。陈晓静的暖心举动让隔离对象充分感受到了“隔离”不隔情,党群“心贴心”的温馨关怀,为一起共渡难关增加了动人力量。

陈晓静上门发放居家观察告知书,明确返澄人员责任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