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云博志愿服务队为群众理发抗疫情
2020-02-21

2月20日,云博志愿服务队的9名理发师志愿者一早带上理发工具就来到花山村村委社区服务中心,逐一为30多位村队二级抗疫志愿者义务理发,下午又马不停蹄为佘城村村队二级的抗疫志愿者义务理发达30多人,为志愿者理发打扫身上的卫生,腾出时间和精力,一如既往,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云博志愿服务队于2月12日注册成立,目前有志愿者达97人。其中有9人是具有执照的专业理发师。志愿者在积极参与街道抗疫过程中,发现这些志愿者大多数都是年前理的发,有的由于防疫阻击疫情的需要,过年的时候由于各种事务繁忙,再加上防疫任务重,时间紧、战线长,工作繁锁,也没有顾及个人卫生,没有及时理发。特别在卡口值勤志愿者夜以继日连轴转,分秒必争对过卡行人和车辆必查,严阵以待阻击疫情,更没有时间顾及个人卫生。目前,是联防联控严峻时期,更无理发商店开门营业为群众理发服务。于是,这9名理发师组成的志愿者,她们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在严格做好自已防疫的同时,她们冒着早春的寒气东奔西走,早出晚归,为消防战士,村和社区志愿者和普通群众,江阴市政府、江阴行政审批中心等志愿者和群众,边理发,边宣传防疫阻击疫情的重要意义、防疫须知等应知应会知识,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注入正能量。一个星期最多的一天达200多人,少的一天达3、50多人,总计达五、六百人,为全民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温暖了群众的心。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