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夏港这家企业严把防疫复工关!
2020-02-24

在经历了一个漫长而忐忑的春节假期之后,

2月10日起,街园各企业陆续按下复工复产键,

始终坚定信心、全力以赴,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推动街园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疫情防控以来,夏港街道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江阴嘉美针织有限公司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多管齐下,积极做好防疫复工。

针对防疫复工,总经理吴银芝亲自布置、亲自指挥。召开紧急办公会议进行专题讨论、制定防疫方案。她要求,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加强宣传,所有管理人员务必绷紧“防疫”这根弦,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建章立制,层层压实,承担社会责任,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每天早晨,吴银芝早早就在企业门口检查员工进企第一道防疫关。除此之外,所有外地返澄员工按照要求隔离、报备、登记,每个流程,她都亲自了解掌握情况。中午就餐,她每天都会去餐厅提醒员工注意用餐距离、注意个人卫生,明确用餐要求。她说做为企业管理者,要对每一位员工负责、要对员工背后的每个家庭负责、要对属地政府负责。

嘉美针织有限公司所有人员进入厂区必须登记、测体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隔1.5米以上,住宿员工上下班时需在宿舍楼梯口测量体温。

对办公区域、食堂、卫生间、宿舍等场所每日进行消杀工作。

向员工做好防疫培训、宣传工作,让防疫知识入脑入心。

创新会议形式,开会不坐会议室,间隔距离促安全。

用餐时,员工按顺序就坐用餐,全部朝一个方向就坐,吃出了高考的感觉。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总经理吴银芝表示将严抓做实防疫复工工作,毫不放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稳定健康发展。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