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绿色我先行 种棵愿望树
2020-03-12

青阳镇树家村妇联开展植树活动

种一棵小树,许一个心愿,绿一方净土。春光明媚的三月份,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3月12日,树家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绿色我先行 种棵愿望树”公益植树节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有的挥锹给树坑填土,有的用力将填好的土培实,有的俯身为新种下的树苗浇水,齐心协力栽种新绿,每道程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大家看着一棵棵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内心充满了极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一年之计在于春,草长莺飞,嫩芽初萌,让我们沐浴春光,种下一棵棵树苗,也种下一个个希望。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时光里,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共进,抗击疫情,相信疫情能够很快就能过去,真正还我们一方春暖花开。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4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