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一场线上道德讲堂,致敬疫情防控中的“她”力量 ——天鹤社区妇联巾帼线上道德讲堂
2020-03-13

2020年伊始,一场疫情,改变了我们原有的生活轨迹,在这场战役中,她们温柔坚韧,却又义无反顾,主动投入战“疫”,其实,人类的每一次疾病与苦难,她们,从未缺席,她们,值得被看见!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有,澄江街道天鹤社区妇联用线上道德讲堂这一特殊形式,向战“疫”中的这些“巾帼英雄”致敬!

此次线上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唱歌曲颂初心:《让世界充满爱》,学模范守初心:讲述“她”的战“疫”故事和优秀事迹,诵经典塑初心:诵《诫子书》、林则徐的诗句,谈感悟议初心,送祝福表初心等,让广大女性向先进看齐,广大家庭弘扬优秀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次线上道德讲堂,一生道德情怀,一路道德故事,通过举办线上道德讲堂,致敬巾帼英雄,让敬业奉献的道德之美散发出无限光芒。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