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迎瑞社区召开妇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2020-03-23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妇联关于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发挥社区妇联组织在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中的作用,2020年3月20日上午,迎瑞社区妇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云亭街道会议室召开,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钱敏、街道妇联主席葛春英及25名社区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迎瑞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芬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选举社区第一届妇女执行委员7名,并选出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1名。新当选的迎瑞社区妇联主席葛海燕发表了当选感言,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妇联执委为社区妇联工作创新发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启妇女工作新征程,为推动社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书写新篇章。

街道妇联葛主席对社区当前妇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职责。努力带领全体妇女同志开创社区妇女工作新局面,为社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二是创新工作方法。要积极延伸工作触角,凝聚巾帼智慧力量,在社区各项工作中体现巾帼价值。三是打造妇联品牌。需要与时俱进,找准定位,打造符合迎瑞社区的妇联工作品牌。

最后,街道党工委钱委员强调,要加强妇联在基层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和优秀女性代表的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创新。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