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翻开春天的书本——璜土镇妇联开展室外亲子阅读活动
2020-04-09

“昨夜朔风过,今朝满眼春”。 充满能量的春天正召唤着人们前进的脚步,田地间播撒耕耘,新农村百花环绕。 璜土镇的孩子们相约利城村亲子阅读基地——华德福自然园,书声朗朗,欢笑阵阵,快乐幸福地徜徉在成长的殿堂。

“父之所贵者,慈也;子之所贵者,孝也;兄之所贵者,友也;弟之所贵者,恭也。”室外的草坪上,景琰老师带领孩子们诵读弟子规,循声而来的孩子接踵而至。

“你看!这只小熊它也特别盼望春天的到来,熊妈妈告诉它要耐心等待,在漫长的冬天,它都认识了哪些事物呢?想知道吗?答案就在书中。来,宝贝,我们一起来翻开这本书”妈妈翟江波正带着孩子翻开《等待》……亲子阅读就是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分享多种形式的阅读过程,亲子阅读的氛围总是那么有爱。

阅读,是一种学习,是探索世界最好的一种方法;是一种交流,是一种是。阅读,是一种思考,打开了认识世界和人生的一扇窗口。镇妇联接下来将培育一批较为稳定的亲子阅读指导者队伍,因地制宜、常态化地开展亲子阅读指导活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