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申港街道妇联: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2020-04-10

这是一场春天的服务会,交织着新时代的梦想和希望;这是一场务实的服务会,事关强富美“三农梦”。10日下午,申港街道妇联在申南村金谷园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进一步聚焦聚力,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做亮做实“家越美 越幸福”“妇”字号品牌,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现场申港街道妇联主席殷玉香为金谷园授予申港街道巾帼农业示范基地,“三农微家”负责人吴敏表示:“今年,三农微家将不断发挥创业女能手的引领作用深化“巾帼脱贫行动”,走好新时代乡村巾帼振兴之路。”

接下来,申港街道妇联还将不断创新形式,营造氛围,重点在思想政治引领、“美丽家园”建设、弘扬好家风乡风、巾帼脱贫行动、农村弱势群体关爱等方面集中用力,全面提升广大农村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