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文林富昌幼儿园:“缓解焦虑 释放心灵”疫情下教师心理健康培训
2020-04-16

疫情当下,教师作为“疫情”中人,既是幼儿守护者,也是自我防护者,为指导教师正确调试自身心理健康,驱散“过度焦虑”的阴霾,近日,文林富昌幼儿园妇联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缓解焦虑 释放心灵”疫情下教师心理健康培训。

此次培训,大家相聚在“文林富昌幼儿园”微信大家庭以线上形式开展,由该园心理健康教师徐敏娟带领大家开启心理健康课程之旅。徐老师以朋友群式的闲聊,和老师们畅谈了教师出现“过度焦虑”情绪的原因、症状,并通过案例、视频等引导教师们学习调整心态、排解焦虑的方法。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积极互动,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知道了驱散过度焦虑的阴霾,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进而有助于抗击新冠病毒的侵袭,正确看待疫情、学会“心理美容”,让自己的内心洒满阳光,凝聚起战“疫”的强大合力,做一名“阳光教师”,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