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月嫂培训,助力农村妇女劳动力转移就业
2020-05-02

为了帮助农村妇女实现劳动力转移就业,5月2日,利港街道妇联在陈墅社区居委组织开展了为期4天的月嫂培训班,60余名农村妇女参加培训。

利港街道陈墅社区妇联主席殷玉亚作了开班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自主创业;二要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三要掌握技能,实现自我。

澄姨培训学校校长邱汝珍女士希望大家要好好珍惜这次市妇联给予的免费培训机会,遵守课堂纪律,掌握知识,学好本领,提高自己的生活技能,并以此为契机来实现再就业或创业。

澄姨培训学校专职讲师何敏老师以图文并茂、现场演示、学员互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学员们讲授了产妇保健产褥期护理、产妇膳食营养与制作、新生儿保健和新生儿喂养等课程。

学员们认真听讲,细心琢磨,踊跃实操,虚心请教。纷纷表示:“不学不知道,原来带小孩还有这么多的学问,还能挣这么多钱,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好好学习,掌握一技之长,为发家致富打好技能基础。”

此次培训活动以为农村妇女劳动力转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对接广大妇女家政服务就业需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家政服务技能和水平,团结和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努力贡献巾帼力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