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绿书签行动”启动 倡导儿童绿色阅读
2020-05-09

为进一步深化“护苗2020”专项行动,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健康阅读,5月9日上午,澄江街道江锋社区妇联在黄田港公园开展“护苗2020 绿书签行动”活动。

小小志愿者宣读《“江阴·护苗”倡议书》,倡导青少年们绿色阅读、健康上网。

参与活动的孩子和家长共同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上签名,承诺自觉远离有害读物。

社区为青少年们赠书,希望能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争做净化社会主义文化环境的先锋。

孩子们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汲取知识的养分。

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未成年人自觉抵制和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能力,帮助居民及孩子们更加深刻了解“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对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的防范意识,更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