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国际家庭日│对家暴说“不”
2020-05-20

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为号召全镇广大家庭弘扬家庭美德,杜绝家庭暴力,共筑幸福家园,营造良好的家风家教氛围,祝塘镇各级妇联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反家暴”主题活动。

5月14日上午,镇妇联与司法、派出所、综治、文化等多部门联合在世纪公园开展广场法治宣传活动。巾帼志愿者耐心地向群众普及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并向他们发放《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折页。另外,镇妇联精心制作宣传挂图,并陈列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继续扩大“反家暴”宣传的深度和广度。

5月15日上午,金庄村妇联与祝塘派出所共同举办“反对家庭暴力 创建幸福家庭”主题讲座,通过观看“反家暴”视频、宣读“反家暴”倡议书、签订“反家暴”承诺书等活动,大力宣传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共建和谐稳定社会。

国际家庭日当天,“立美·宁福”妇女微家积极组织“拒绝家庭暴力 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微家负责人用质朴生动的语言向小区居民们宣讲了“反家暴”案例。随后,大家纷纷拿起笔,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拒绝家庭暴力”的决心。微家负责人和巾帼志愿者走进小区家庭,发放“反家暴”宣传资料,呼吁居民拒绝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庭,共享美好生活。

各村(社区)妇联还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屏等形式对“反家暴”进行广泛宣传,让“反家暴”的观念深入人心,助力构建和谐社会。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