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弘扬正气 清廉同行 ——青阳镇毓秀社区廉政家庭书画展
2020-05-2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营造倡廉、颂廉氛围,5月15日,青阳镇毓秀社区妇联举办家庭廉政书画展。

此次家庭廉政书画展得到全社区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来自各家庭积极参与,以“弘扬正气、清廉同行”为主题进行创作。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活动共收集作品30余幅,儿童漫画20余幅,经大家评审,最终评出优秀作品在青阳文化体验中心展出。

毓秀社区举办廉政书画展,既让群众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让其接受廉政教育的洗礼,在潜移默化中对清正廉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宣传廉政理念。同时积极倡导了廉洁从我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抓早抓小,进一步推进了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