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青阳镇妇联开展“反家暴”系列宣传活动
2020-05-22

为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提升广大妇女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3月起,青阳镇妇联开展“反家暴”系列宣传活动。

3月份,结合疫情防控、《反家庭暴力法》出台实施四周年等重点,开展“防控疫情•法润万家”妇女维权周活动,利用“大美青阳”公众号等与上级妇联联动宣传发布反家暴主题海报,并与相关部门联动共同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

4月26日上午,青阳镇妇联在青阳镇中国银行门口广场开展“万家学法·法润万家”广场咨询宣传服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妇女群众懂得用法律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

5月15日,在国际家庭日之际,组织开展反家暴主题宣传,通过贴海报、电子屏宣传、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将“反家暴”宣传走家入户。

通过活动,教育广大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平等和睦的家庭关系,提高了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倡导了全社会共同反对家庭暴力,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