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小小手指绘Daddy 大家一起say Daddy”亲子活动
2020-06-23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陈墅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携辖区20对亲子家庭开展了“小小手指绘Daddy  大家一起say Daddy”亲子游戏活动。

经过精心准备,苏州外国语学院张扬首先带领大家进行暖场律动,并播放歌曲视频《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接着引出活动,Joanna老师打招呼、介绍自己和幼儿园。提出问题,引起幼儿兴趣。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你们的爸爸力气大吗?强壮吗?今天Joanna也带了一位非常厉害的爸爸,我们一起来看看。展示Daddy图片,教授Daddy单词。Who is he? How to make Daddy? Where is your daddy?变魔术开始啦,Daddy缺少身体部位,引出对应单词眼睛、鼻子、嘴巴并教授之。

1)老师说,大家指,指出自己身上对应的身体部位。

2)亲子互动。老师展示图片,家长看了,指出自己的身体部位,小朋友大声说出对应英文单词。

Daddy变魔术跑到了画纸上,我们来观察一下。展示其他图片给小朋友们看。小朋友穿好围裙,分发材料,小朋友们一起画Daddy。

一张张形态各异的Daddy图画展现在眼前,孩子们的小手指指点点,像模像样地评头论足,一场暖暖的亲子趣味游戏在孩子们天真烂漫的欢声笑语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