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禁毒宣传进校园 健康生活你我他
2020-06-23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扩大禁毒知识普及面,切实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形成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长泾镇妇联联合长泾派出所、镇团委在长泾高中、长泾二中、河塘高中和长泾小学开展了“希望有约 青春不毒行”校园宣讲教育活动,增强长泾青少年的拒毒、防毒、禁毒意识。

活动中,社区禁毒社工向师生们发放了《青少年禁毒宣传手册》,播放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片,派出所民警开展宣传讲座,以生动的案例教育引导学生了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以及涉毒后果等有关知识。

此次活动受教育人次达210人,发放宣传手册100余册,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各村(社区)还通过电子屏幕滚动宣传的手段,教育引导辖区群众提高防毒据毒能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