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党群心连心 浓情迎端午
2020-06-28

6月20日上午,黄山社区会议室座无虚席,党员代表、楼组长、巾帼志愿者以及部分夏令营营员共30余人,一起开展“党群心连心 浓情迎端午”活动。活动分线下和线上,内容丰富多彩,既有文明积分平台宣传,还有画团扇等,让社区居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的端午佳节。

“文明积分,有你有我。”自街道推出文明积分管理平台后,黄山社区一直致力于在社区居民中宣传志愿服务和文明积分。此次活动由观看文明积分宣传视频开始,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大家扫码注册使用,得到了在场参与者的踊跃支持。

既然是“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一,端午节的元素必不可少。主持人带领大家了解端午节的来历习俗、端午送扇子的寓意等,志愿者分发团扇制作材料,指导如何调制合适的颜料、绘制美丽的团扇。每位党员、楼组长还有小营员们都聚精会神地按照制作步骤绘制手中的团扇,原先空白的扇面经过精心的绘制,慢慢地变得越来越五彩缤纷、精美无比。

拿着亲手制作的团扇,大朋友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一起合影留念,灿烂的笑容传递着美好的祝愿,活动即将结束时,大家都得到社区精心准备的一小份端午小礼包(咸鸭蛋和粽子),粽香浓浓,祝福满满,黄山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全方位打造和谐邻里、文明黄山!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