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花式过端午!看他们有一套……
2020-06-28

青阳镇基层妇联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淡淡粽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端午将至,我镇村、社区妇联纷纷开展花式端午系列活动,纪念传统节日。

芦塘村

芦塘村妇联开展端午亲子包粽子活动,让小朋友走进历史、了解历史、感受诗人屈原的爱国情怀,孩子们既增强了动手能力,又增进了与家长之间的亲情,激发出向上向善正能量,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有效载体。

赵宕村

赵宕村妇联开展亲子过端午系列活动。孩子和家长两人合作制作端午祈福蛋兜和驱蚊香囊,把煮熟的蛋装进编好的蛋兜里,把具有防蚊功效的中药材装入香囊中,同时也装进了大家的美好愿望。

毓秀社区

毓秀社区妇联开展“粽临毓秀  快乐端午  爱心同行”主题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将包好煮熟的“爱心粽子”、咸鸭蛋、和香囊分发给社区里的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等,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温暖,体会到传统节日的欢乐氛围。

迎秀社区

迎秀社区妇联邀请妇女群众代表及特殊困难家庭代表开展“粽情为民,忠心向党”端午节活动。通过包粽子、做香包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带去了温暖和关怀。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