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粽临毓秀 快乐端午 爱心同行 ——青阳镇毓秀社区妇联开展端午主题活动
2020-06-28

为纪念传统节日,发扬民族传统美德,让更多的人走进端午,了解端午,认识端午,享受文明和谐的幸福生活,6月17日,青阳镇毓秀社区妇联开展“粽临毓秀 快乐端午 爱心同行”主题活动,联络邻里感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使民族精神在居民当中得以传承,也为宣传青阳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威添力。

巾帼志愿者们将包好煮熟的“爱心粽子”、咸鸭蛋、和香囊分发给社区里的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等,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温暖,体会到传统节日的欢乐氛围。

举办此次文化传承活动,为社区居民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大门,不仅能增强社区居民的文化自信,激发爱国热情,同时也能启迪社区居民对历史的好奇和思考。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