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粽情为民,忠心向党 ——青阳镇迎秀社区妇联开展端午节活动
2020-06-28

一年一度端午至,粽香飘飘情谊浓,6月23日下午,青阳镇迎秀社区妇联邀请妇女群众代表及特殊困难家庭代表开展“粽情为民,忠心向党”端午节活动。

党群同心包粽。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将精心准备好的粽叶、糯米、红豆等包粽子所需的食材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大家都围在一起,齐心协力,将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不一会儿功夫,一只只漂亮绿粽瞬间成型。社区里一时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做香包品玉粽。活动中,巾帼志愿者还陪同困难家庭代表制作端午香包,香包内有艾草,有驱病辟邪之意,“身上戴香包,吉祥光高照”。志愿者们一步步耐心教导,一个个如小粽子般的香包在手中成型,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活动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和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粽子和咸鸭蛋,带去了温暖和关怀。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