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提升“精、气、神”! ——祝塘镇女性素质提升工程之讲解员、礼仪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07-03

为深化实施女性素质提升工程,提高讲解接待人员的接待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近日,祝塘镇讲解员、礼仪培训班开班仪式于镇文化中心举办。江阴市博物馆副馆长孙军、江阴市博物馆陈列开放部部长沈晓燕受邀为来自镇机关部门、各村(社区)、部分非公企业的30余名女性讲解接待人员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班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模拟两种形式。

沈晓燕围绕服务礼仪和讲解技巧进行深入讲解,并在现场选取各类情景进行模拟。参训人员积极思考,踊跃参与互动。

为更好地发挥镇级各类红色纪念场馆的社会宣传教育能力,参训人员来到炎黄陈列馆观看现场教学。孙军在聆听参训人员的讲解后,就讲解内容、措辞用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

在深入浅出的现场示范和专业讲解后,参训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对标准化、优质化接待服务的认识和理解,增进了讲解技巧,提升了业务素养。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