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江阴出入境边检站积极实践新时代“红色经典”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8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江阴出入境边检站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党员争先锋 志愿我先行”义务卫生清洁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该站党员志愿者民警与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辖区绿化带内废纸、塑料袋等各种生活垃圾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并向路人宣传保护环境知识,加强文明出行意识。经过一下午的工作,路面垃圾全部清理干净,有效美化了街道环境。志愿者民警通过此次活动以身示范生态文明的理念,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建设,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今年以来,该站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品牌创建为载体,以结对共建帮扶为桥梁,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树标杆、作表率、走前列”,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