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青阳镇妇联开展《民法典》宣传系列活动
2020-08-0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满足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法治需求,青阳镇妇联多措并举,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热潮,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7月10日,镇妇联在凝秀湖广场开展《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巾帼志愿者和律师运用《民法典》专题展板为过往的群众解读相关法律条文和案例,同时向大家发放宣传彩页等普法宣传资料。现场共接受法律咨询1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200余份。

为进一步提高妇联干部的法律素养和依法履职的能力及水平,7月24日上午,青阳镇妇联举办了《民法典》专题知识讲座,特邀请江苏易细律师事务所陈念劬律师授课,镇基层妇联主席2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中,陈律师结合司法实践中的典型案例对《民法典》亮点进行了重点讲解,让妇联干部更好的了解了《民法典》这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的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建设幸福和睦家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