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
2020-08-03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抓好《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人民群众认识到民法典颁布的重要意义,养成自觉守法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2020年7月17日下午,长泾镇妇联联合镇司法所特邀江苏金汇人律师事务所律师徐健为长泾镇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民法典》讲座。

会前,徐健律师向镇司法所、12个行政村发放了20余本宣传书籍。

会上,徐健律师运用贴近生活的典型案例,从《民法典》制定的背景和过程、意义、新的规定和变化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法典》的几大亮点之处。通过徐律师的深入解读,大家对《民法典》和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这次讲座虽然时间不长,但效果显著。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