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为青春助力,阳光母亲助学走访活动
2020-08-19

8月14日上午, 顾山镇妇联联合鸿昌爱心工作站、解放村妇联开展关爱两癌单身母亲“阳光母亲”项目——为青春助力,阳光母亲助学走访活动。本次活动是项目启动以来第五次开展,走访了全镇10户困难母亲家庭共计12名学生。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亲切慰问了困难母亲和她们的孩子,详细了解了母亲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和孩子们的学习考试情况,并勉励学生们要勇敢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学会坚强和自信,珍惜时间,好好读书,长大后做个善良、感恩的人,继续将爱心反哺社会。本次活动共为12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200元购书卡12张,行李箱12个。

李家桥村单身母亲於惠琴的儿子於钱力今年高考取得了398分的好成绩,为鼓励他在大学中继续努力学习,鸿昌爱心工作站负责人张娅女士私人资助於钱力助学金1000元,母子俩对志愿者们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志愿者们期望不仅是以上这些学生,而是更多的困难家庭、困难学生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希望在大家的爱心沐浴下,这些孩子们可以开朗阳光、健康成长。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