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无惧“烤”验 真心“妇”出
2020-08-19

近来的持续高温天气让人身体倍感不适,也让申西村妇联记挂着村里的几位90高龄老人,18日上午,申西村妇联主席范冬妹带着社区妇联干部对他们进行了一一走访。她们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照顾好身体,并提醒老人近期天气炎热,尽量减少外出、注意防暑降温、避免食用隔夜食物,确保安全度夏;同时告诉老人高温天气如何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一些小知识;再三叮嘱老人遇到任何难题随时都可以向社区反映寻求帮助,这一份真情和关爱让老人感激之至。

申西村妇联主席范冬妹说,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老人变成了独居老人、空巢老人,关怀老年人不仅仅是在节日里对他们的走访和慰问,更多的是亲情的陪伴和温情的照顾,怎么让老年人过上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不能只是在物质上满足老人,更应该从精神上关怀老人,让老人深深地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让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不断发扬光大。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