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请回答2020!妇联将冲刺这些重点任务
2020-08-19

为解决基层妇联工作问题,激发妇联基层组织活力,切实提升组织运转效能,8月14日下午,申港街道妇联召开“改革活力提升”推进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各村社区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交流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一村一品妇建、品牌妇儿之家及精品妇女微家等方面的经验成效。会议邀请了部分妇联执委共同参加,加强了基层妇联执委融入感和参与感,通过相互学习借鉴,来提升履职能力。

接下来,街道妇联将攻坚破难,从5个方面推进妇联工作:

<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十百千巾帼大宣讲”主题活动。充分利用东刘村巾帼党性体验中心、发挥宣讲主阵地作用,因地制宜、打造有特色的巾帼党性教育基地。< >“红色妇女微家”,发挥红色引领作用。< >“学习强国进家庭”工作。 < >“知心大嫂”议事会升级 2.0智慧版,创建街道首个家事调解社区工作室,积累经验打造样板并推广复制。< >23456家政陈红英的家政服务项目,延伸开展家庭整理、家庭保洁、育婴师、等方面的技能培训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申港街道妇联充分发挥执委力量,将成立妇联执委工作室,认领长江大保护、家文化示范带建设、阳光家园小候鸟帮扶、家庭阅读推广、孝文化传承等项目,真正让执委手里有事做、肩上有责任、心中有牵挂,让执委“动”起来,让履职“活”起来。

会议还对即将到来的腾讯“99公益日”进行全面解读,动员各村社区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一起积小善成大爱,为妇女儿童福利事业奉献力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