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七夕馨悦会·情暖南花园
2020-08-27

茶话会

经过一连串的互动接触,现场的精英青年们也都彼此了解和熟悉,大家一起品尝着甜点和咖啡,诉说着各自的故事,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爱情的甜蜜。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发源于中国,是传统民间重要的节日之一。

为了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传统文化,彰显七夕爱情忠贞、勤劳智慧、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等文化内涵。8月21日晚上,由南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闸街道妇联主办,新长江馨悦府、江阴市红娘协会联合承办的“七夕馨悦会·情暖南花园”南闸街道精英青年联谊会在长江馨悦府售楼中心圆满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50位精英青年前来参与,共同感受七夕的甜蜜氛围。

【文化魅力】

七夕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包含着我们民族朴素的情感。活动伊始,现场参与者一起学习了七夕传统文化,深入了解七夕节的由来和习俗,共同感受古老东方文化的独特魅力。

以爱之名,以诚相待,真心交流,未来可期。在欣赏完七夕传统文化之后,进入本次活动的互动环节。

【破冰】

现场精英青年们按照分组进行交流,分别介绍自己的情况,帮助大家消除陌生感,缓解初识的尴尬,逐渐敞开心扉。

【游戏】

你比划我猜

现场男女嘉宾自由配对,上台进行游戏互动,考验了彼此的默契程度,不需要更多的语言,就能心有灵犀感受到对方的心思。

吉他表演

为了营造现场更加浓烈的浪漫气氛,现场男嘉宾带上吉他走上台,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甜美歌曲。

齐心协力

男女嘉宾彼此配合,各用一根筷子运送乒乓球,拉近距离的同时,让他加感受到爱情中更需要相互扶持,遇到问题更要相濡以沫。

气球连连看

分组进行比赛,男女搭配,共同战胜对手。整个环节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不时爆发出一片片加油声和欢笑声,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茶话会

经过一连串的互动接触,现场的精英青年们也都彼此了解和熟悉,大家一起品尝着甜点和咖啡,诉说着各自的故事,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爱情的甜蜜。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七夕馨悦会·情暖南花园”精英青年联谊会正式落下帷幕,活动虽然结束,但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本次七夕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勉励广大青年朋友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倡导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同时为搭建精英交友沟通平台,共同促进青年之间互相了解,更好的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不断提升广大青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