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澄家有爱 智慧父母课堂 《迈好入学第一步—如何应对孩子入园的分离焦虑》
2020-08-27

为了让孩子更好地适应入园生活,让家长更加了解分离焦虑症,协助家长有效化解孩子的分离焦虑情绪,8月19日晚,金云社区妇联邀请少儿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科普委首批心理传播讲师秦燕老师共同举办《“澄家有爱 智慧父母课堂”——迈好入学第一步,如何应对孩子入园的分离焦虑》讲座,辖区多位居民参加。

在讲座中,秦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分析孩子入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并向新手家长目前遇到的困惑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如今很多孩子和家长对于入园都面临了这个问题,通过此次讲座,有效地帮助大家解决了困扰许久的问题,家长们也表示,希望通过学习此类科学育儿方法,可以成功缓解孩子入园的分离焦虑,开开心心的去幼儿园。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