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江阴市周庄镇周西村妇联邀您一起去户外瑜伽
2020-08-27

“秀英,快走啊,要开始了!”

“嗯嗯,哎,建芬,你的瑜伽垫颜色好看了嘛!”

“哈哈,我也觉得蛮好看的哇。”

一大早,天光刚现,周西新村的步道上已出现了两个抱着瑜伽垫的女性。只见她们匆匆走向小区里的篮球场,将瑜伽垫席地而铺,现场已有十几位在各自瑜伽垫上或坐或站的女性了。

原来,是一场“户外瑜伽”。

晨起5:30,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伴着悦耳的鸟鸣声,吹着徐徐清风,在“美丽学院”专业瑜伽教练的带领下,周西村的新新女性开启了她们一天的健康生活——户外瑜伽。学员们身着运动服,听着老师专业的讲解,看着老师优美的示范,学习着基本瑜伽动作,通过调节呼吸的方式和节奏来放松和舒展身体。在老师手把手的教学和指导下,学员们在轻柔的音乐中体验瑜伽的独特魅力,在运动中修养身心。她们瑜伽的身影,成了周西新村小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迎来了小区早起的邻居们一波又一波的围观与赞叹。

这项“户外瑜伽”,是周西村妇联想的一个“新招”,旨在联合专业瑜伽志愿教师开设瑜伽公益课,通过瑜伽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同时帮助女性村民重塑美丽形象,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不仅提升了女性村民的自信心,更能进一步促进家庭和谐。

据悉,此项瑜伽公益课将持续整个夏季哦!走,带上瑜伽垫,一起去周西新村户外瑜伽吧!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