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正青春 一起走 这个七夕聚焦TA们的高光时刻
2020-08-27

奋斗的热情不熄,青春的脚步不停

如果你有梦想和心动

那请与我同行

2020利港街道七夕青年联谊会开启高光时刻

这个夏天

让青春一起走!走更远!

美好的七夕前夜,70余名青年朋友们走进苏利,一起参加临港开发区利港街道七夕青年联谊会,一起聊聊恋爱观、家庭观、人生观,展示美好、缔结友谊、共话未来。

光环萦绕,欢声笑语,甜蜜暴击,一起来聚焦TA们的高光时刻!!

聚焦区街协同 政企同心

在临港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利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利港街道工青妇的邀约下,苏利化工、利港电厂、双良节能、医院、公安、学校、银行、机关、临港开发区其他镇街及相关友好单位的青年精英们汇聚一堂,迎来属于TA们的高光时刻,区街协同、政企同心共同助力青年成长。

临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范春燕、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静莉为利港街道青年人才交流中心揭牌。利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玉兰作青年寄语,希望青年朋友们拥有和守护一份诚挚而又唯一的爱情,找到那个TA。

活动将趣味互动与结伴交友融为一体,精心设计了游戏互动环节,开启了寻找爱情的旅途,寻觅最佳缘分。男神外表帅气成功牵手佳人,倩女娇羞可爱收获爱情,现场气氛高潮不断。

青春正飞扬

青年在路上

担当、奉献、进步、忠诚……

    这个夏天,记住TA们最美的模Yang

一起走,探索最美的未来!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