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无锡市妇联“童她益起来”项目向长寿实验小学捐赠心理沙盘
2020-08-27

近日,长寿实验小学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无锡市妇联“童她益起来”项目赠送的价值9000多元的心理沙盘心理沙具模型材料,为长寿实小心理咨询室的建设提供了物质支持,优化了学校心理咨询室的建设。

心理沙盘游戏治疗是目前国际上很流行的心理治疗方法,可以为有自闭症、恐怖症、社交困惑、躯体化等心理障碍的儿童提供心理辅导。无锡市妇联“童她益起来”项目赠送的这套心理沙盘心理沙具模型材料,将为长寿实验小学需提供心理辅导的学生与学校专业心理咨询师进行心理沙盘游戏。通过这种形式的心理辅导,解决儿童成长过程中易出现的攻击、多动、胆小以及人际交往困难等问题,切实保障学生的心理健康,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无锡市妇联的公益捐赠,源于2019年周庄镇妇联深入参与了无锡市“童她益起来”网络筹款项目,共筹得款项21万余元,其中部分款项就用于各学校心理器材的购买,体现了各级妇联对儿童公益事业的重视,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在全社会倡导了爱心、助人的良好风尚。长寿实验小学负责人也表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爱儿童的成长,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美丽的花园、启智的乐园、人文的家园、幸福的学园”现代化新型学校!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