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为她筑梦·与爱童行——周庄镇妇联赴锡参加无锡市“童她益起来”公益嘉年华
2020-08-27

为展示2019年“童她益起来”项目服务成果,助力2020年“童她益起来”项目99公益日募捐众筹,营造帮扶助困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14日晚7点,一场由无锡市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无锡市乐助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无锡市“童她益起来”项目公益嘉年华活动在金城湾公园“超燃”拉开帷幕。

高温酷暑,阻挡不了周庄镇妇联爱的行程,我们携“周庄妈妈赋能提升计划”“与你童行 快乐成长”2个项目前往参加。

作为2个项目出品人的周庄镇妇联接受了节目的现场采访。据了解,2019年,我镇深入参与腾讯99公益日“童她益起来”网络筹款项目,组建了学校、村(社区)、周庄爱心妈妈、镇机关、爱心企业等30几个团队,最终形成近13000人次参与的强大声势,共计筹得款项21万余元。镇妇联根据调研摸排,统筹实施了3个儿童爱心帮扶项目和1个妈妈赋能提升项目。

本次公益嘉年华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广大市民们了解、体验、参与其中,周庄妈妈赋能提升项目选送的《发现东方美·太极袍韵》参与了舞台展示。当刚柔并济的太极舞步、飘逸清丽的文墨书法、典雅大方的东方旗袍糅合在一起呈现时,既不拘一格又别出心裁,让市民朋友们眼前一亮,得知这是一群平均年龄超过50岁的大姐姐们,赞叹之声更不绝于耳!

广场上还通过摊位展示、展板宣传、互动体验等,以“一摊位一特色”融入互动元素,让更多人能够近距离了解公益、感受公益、体验公益。镇妇联的翰墨书香书法课堂,电力知识小课堂2个摊位展示也相当给力,摊位前的市民朋友络绎不绝,有的与书法老师现场切磋,有的则了解发电节电小知识,真可谓精彩不断!更有一些市民朋友上前咨询“你们的书法是在哪学的”,当告知是妈妈提升项目免费开设的书法课,都竖起了大拇指,给了个大大的赞!

最后,嘉宾们共同开启2020年“童她益起来”项目的大门——所有爱心汇聚于此,为“她”筑梦,与爱同行,同行人越聚越多,公益路越走越宽。周庄镇妇联也将以此为方向,让更多朋友们感受到“童她益起来”项目的公益魅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