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爱在七夕”——让我们一起感受爱
2020-08-27

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孩子们和快乐地展现自我,感悟成长,感受爸爸妈妈的爱,在七夕节这天,迎着8月明媚阳光,迎瑞社区联合江阴院子物业在小区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给孩子们设置了踩水球、水上排球、泡泡秀、小小皮划艇等游戏项目。首先主持人向孩子们介绍了七夕节的由来,并鼓励孩子们向自己的父母大声的表达爱。而后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大家尽情嬉戏玩耍,亲子间的互动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爱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留下了童年幸福美好的回忆!

此次旨在引导未成年人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大家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学习的热情,同时也通过亲子互动增进家长和孩子们的情感交流,在潜移默化中推进了文明社区建设。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