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书香金云▪幸福阅读—金云社区第二十二期读书会活动
2020-08-27

为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增加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密关系,8月22日,金云社区联合爱心树家庭成长中心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二期亲子读书会在金云书屋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吸引15组家庭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义工老师为孩子们带来的绘本故事为《白羊村的美容院》,通过义工老师的讲解,孩子们全身心的投入的绘本故事的情节中,过程中伴着与老师的互动,孩子们听的十分开心。绘本故事结束后,紧接着便是手工制作,在老师的教学指导下,孩子们用彩笔给宝宝画五官,用彩纸给宝宝做头发,都很高兴地开始动起了他们的小手。

此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家长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和孩子一起坚持每天阅读,并交流阅读感悟,一起体验阅读的乐趣。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