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同心赋能 尚美生活 ——祝塘镇成功举办首届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
2020-08-28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祝塘镇美容美发师们用巧手“织”梦,在比拼中相互学习、切磋技术,在竞技舞台上一展风采。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江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激励全镇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在“六攻坚六突破”的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争作贡献、多作贡献,8月25日下午,祝塘镇妇联携手镇总工会、江阴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祝塘分会、镇新联会在伊人幸福荟联合举办“同心赋能 尚美生活”2020年祝塘镇首届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

镇党委委员、镇总工会主席薛暄,市市场监管局祝塘分局副局长陶玉君,江阴市美容美发业商会会长沈建新,江阴市美容美发行业工会主席、美容美发业商会秘书长章福林出席会议。江阴市美容美发协会相关负责人,镇妇联、工会、工商、个私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特邀比赛评委、参赛选手及模特,参赛选手单位负责人及观摩人员参加活动。

薛暄表示,此次大赛是呼应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勇做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奋力推进“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的有效举措,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引导广大职工争做时代先锋的生动实践。通过举办此次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将引导全镇美容美发行业进一步健康发展,为全镇美容美发行业培养更多、更高技能的人才。

薛暄希望,全镇上下要继续加强美容美发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爱岗敬业精神和技艺水平,激励广大从业者主动学习技能、提升技艺,切实增强创新能力,为推动全镇经济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本次比赛分成两轮,第一轮是美容组比赛:面部护理;第二轮是美发组比赛:美发剪吹造型。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激烈,选手们纷纷亮出各自的技术高招,充分展现了祝塘镇美容美发技能人才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

技能立业,以技为本!传承世代匠心,弘扬工匠精神,不负伟大时代,践行光荣使命。祝塘镇将持续造浓“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发美容美发行业的生动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