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赢健康财富 享舒适生活 青阳镇女企协“LADY”创智汇活动
2020-08-28

为深入推进文明江阴、健康江阴建设,传播中医药文化与健康养生知识,提高女企业家科学的健康养生理念,同时,更新女企业家财富知识,开拓创造财富的思路,让企业稳步发展,8月26日下午,青阳镇女企协开展“赢健康财富 享舒适生活”“LADY”创智汇活动。

活动现场,李委员对青阳镇女企业家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誉。她表示,青阳镇女企业家协会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贴女企业家的愿望和需求,为青阳镇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青阳镇政府也将进一步加大对女企业家的支持力度,帮助她们在迎接疫情的挑战中获得更快的发展。

活动特邀天江药业国医馆主任中医师袁冰峰和天江药业工会主席、健康产品事业部总监龚海燕,为与会的女企业家们讲述美容养颜抗衰健康方面知识,推动与会女企业家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掌握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随后,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青阳支行的财富讲师做了金融理财知识的专题讲座,通过简明扼要的语言,浅显易懂的事例,介绍了常见的理财产品以及新兴投资理财渠道,增进了女企业家们对金融理财、金融业务风险防范等方面知识的了解。

当今社会日新月异,企业经营和财富获取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青阳镇女企协通过举办此次健康财富沙龙活动,让女企业家们在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更要注重健康,以良好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助力日常工作,高质量的度过自己的人生幸福之旅。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