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新华社区妇联《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0-08-31

8月27日下午,新华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它涵盖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给居民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小手册,向居民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编撰的意义和新增与居民息息相关的各类条文,例如人格权、居住权、不动产登记、离婚冷静期、继承人宽恕制度、打印遗嘱和录像遗嘱等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到妇女群众身边,走进妇女群众心里,也让妇女群众认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对自身利益保护的重要意义,提高居民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