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徐霞客镇开展月圆中秋沙龙
2020-09-30

月圆中秋,徐霞客镇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月圆中秋沙龙,吸引了辖区内35余名女企业家代表、基层妇联主席代表前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永生花苔藓油画DIY这一主题开展,活动现场,在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手工制作、画好油画、挑选苔藓、构思造型,最后放上各种小工艺品修饰装点。经过1个半小时的学习制作,一幅幅精美的永生花苔藓油画便创作成功。每副作品都蕴含自己的创作元素和艺术审美,使每一个作品都别出心裁,独具匠心。

参加活动的女性们都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通过纯手工制作释放压力,学会了一门技能,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