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华士镇举办“好父母 好未来”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2020-10-09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为人父母,都关心孩子的成长和发展,都遇到过孩子的学习问题、情感和情绪问题。为进一步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注重家庭教育对少年儿童的影响。9月30日,华士镇妇联携手华士实验小学在镇文化中心举办“好父母  好未来”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吸引了40位家长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由华士实验小学的邢维丹老师授课。邢老师曾多次在江阴市德育赛、江阴市家庭教育课程大赛中获奖,并被评为“无锡市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擅长以家庭正面管教和关爱孩子心灵为主题,给学生家长分享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为家长们如何教育好孩子支招。

授课中,邢老师围绕如何做好一位“好父母”,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而展开,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具体的教育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寓教于乐,与现场的家长们进行互动,使大家懂得如何去做一名“好父母”,了解孩子内心真正的需求,在不同的关键时期及时给予孩子所需的心理支持和家庭教育,让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受益匪浅。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