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公益活动——他们以这种方式为祖国庆生
2020-10-09

10月1日,由华士镇妇联、华士高级中学青禾·心公益、江阴华士未成年人成长指导站联合举办的“小时光”电影课堂,在华士镇文化中心如期举行。

该项目入围了2020年江阴市妇女儿童家庭公益项目,以流动儿童及家庭为关注对象,立足于流动儿童的心理需求,通过组织开设电影课堂,借助优秀影视资源,由志愿者老师运用心理团体辅导技术,带领流动儿童在观看影片时探讨成长话题,帮助其积极认识自我,增强自信,提升人际互动等综合能力,促进其社区适应,同时促进亲子沟通,融洽亲子关系,帮助家长正面教养,从而帮助流动儿童较快地融入社区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据悉,“小时光”电影课堂按照计划共安排了5场学生电影课堂和1场家长电影课堂,将在国庆期间陆续开展。

首场活动中,华士高级中学邵春燕老师带领50多名学生一起观影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和《花木兰》,探讨亲子关系与爱国情怀,何晓华老师与50多位家长们分享了电影《地球上的小星星》,与父母共同探讨家庭教育话题。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