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民法典与你我同行”--徐霞客镇妇联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2020-10-23

10月22日上午,徐霞客镇妇联联合司法、信访、综治、璜塘法律服务所等部门在璜塘大统华广场开展“民法典与你我同行”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民法典》宣传展架,内容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重点就《民法典》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婚姻家庭等方面法律知识进行宣讲。

同时,为提高活动的互动性,现场安排了妇儿之家的结对律师现场答疑,女性参与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舞台越来越广阔,同时,女性权益维护依然任重道远,阻碍女性发展的种种“壁垒”仍然需要各方合力加以破除。律师参与妇女维权,更有利于解决妇女遇到的法律纠纷,为妇女权益保护提供更坚实的法律支撑。

通过本次法律服务宣传活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提高了社区居民对于《民法典》的知晓率,营造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