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忆童年·庆重阳”先锋社区妇联开展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2020-10-23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为庆祝这一重要节日的来临,先锋社区妇联特举办一场“忆童年·庆重阳”趣味运动会,和社区老年人们一起欢度佳节。

通过前期招募,共有75名老年人报名参加运动会。10月22日一大早,活动广场上就已经来了不少跃跃欲试的叔叔阿姨们,穿上运动装,蹬上跑步鞋,准备今天好好表现,争取拿到名次。

本次运动会一共安排了五个项目,都是大家熟悉的内容:水中夹弹珠、穿针引线、挑棒棒考验心灵手巧;托乒乓球、投沙包,考验身体协调性。虽然操作简单,但竞争性也不小。经过数轮角逐,最终每个项目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的喜笑颜开,没有获奖的同样接受到了节日的祝福,大家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促进了身心健康,这也是先锋社区妇联为老年人们送上的最好的节日礼物。

一直以来,先锋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宗旨,为社区老年人开展健康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为居民的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