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官宣!街道女农菁英联盟妇联成立,精彩视界,对话发展!
2020-10-30

一场自由的对话,她们朝向共同的愿景,

一次学习的对话,她们打开精彩的视界。

金秋十月,秋收如画。为进一步发挥“女农菁英联盟妇联”的平台作用,吸引聚集女性农业英才共话发展,推动不同领域行业间跨界融合、借智借力、擦出火花,10月29日,利港街道妇联组织女农菁英们外出参观学习,围绕主题谈现状、提思路、讲举措,努力营造一个宾至如归、舒适惬意的温暖之家,助推女农的发展和利港乡村振兴同频共振。

女农菁英锡云集,学习参访凝共识

在“理念共识、资源共享、品牌共建”的精神引领下,利港街道女农菁英们集众长、展智慧、谋发展,共同参观学习了无锡市锡山区安镇鸿翔家庭农场和多多花园,听取了邱管家对农场建设情况和农产品联合销售平台的介绍,并在实地参观中与邱管家探讨了农场的开发运营和平台运作模式等。

乘风破浪深改革,妇联组织新力量

从创新发展出发,立足服务理念。在后梅社区女农菁英微家,利港街道女农菁英联盟妇联正式成立,选举产生了主席1人,副主席1人,委员3人,开启女农发展新篇章。

街道妇联主席盛丽英表示,要积极探索项目化运作模式,将农村妇女发展工作与家庭工作、亲子活动、旅游项目相结合,进一步挖掘和培育家庭农场女主人,持续推动农村女性的增收致富、素养提升和生活满意度。将农业发展列为核心思想,作为利港街道女农优质发展的支点,实现资源共享的最大化,引领农业现代化发展方向,提升巾帼农业“联合体”品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