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如约,它来了!璜土镇妇联火力全开助力带货培训班已上线
2020-10-30

怎样当好带货主播?

商品如何分享?

直播间流量如何获取?

......

镇妇联这场直播带货培训,

“干货”满满!

为进一步提升女性对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的认识,进一步拓宽创业创新营销渠道,助力女性增收致富。10月25日,由璜土镇妇联举办的璜土镇“巾帼创未来”直播带货创业培训班在故乡情果业专业合作社举行,二十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来自江阴名妆职业培训学校的吕娜老师采取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围绕抖音短视频运营实操基本技巧、抖音直播商品分享案例与规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辅导,并趁热打铁地让学员们进行现场实操演练。为学员们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课程。此次培训的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让参会人员充分了解带货直播,并掌握相关操作流程和技巧。

“今天收获非常大啊”,经营服装的孙岚说。她表示今天的培训受益匪浅,一直希望能够通过直播带动生意发展,回去之后也将开启自己的主播之路。

我叫韦晓燕,是一名葡萄种植户。之前没有专业学习培训,在直播卖货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疑惑,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一直在特别渴望能有机会系统学习,让自己成长为一名更专业的主播。镇妇联主办的带货直播培训班,就像一场及时雨,浇灌了我渴求已久的心田。通过培训,感觉收获颇丰。相信今天培训内容对我今后的成长和发展都大有裨益。

今年受疫情影响,直播带货成为重要销售模式,本次培训是璜土镇妇联结合新形势下市场经济发展的需求精心策划和组织的,旨在让想创业的女性主播,实现抱团发展,在不久的将来,让直播也成为助推璜土镇经济发展的重要形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