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湖之韵”健身操队引领泗河新风貌
2020-11-05

今年与往年不一样,一场新冠疫情挡得住我们出门的脚步,却挡不住我们运动的热情。

夜幕还未降临,丁果湖党建公园早已人头攒动。由泗河村妇联组织的“湖之韵”健身操队已统一好服装,合着节拍轻盈地跳起了健身操,为宁静的乡村夜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南闸街道各村以及周边地区常州焦溪、三河口等地的健身操爱好者都闻名而来,与“湖之韵”健身操队来了一场实力battle。说是较量,更是一场文化交流,大家共同提升了村容村貌,推动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现在村民的生活条件这么好,村里有这么好的一个广场,人们对健身的欲望很强烈。我们妇联打算长期规划,将健身操长期推广下去,把泗河人民的精神面貌都展现出来。妇女不再一味的操持农活,不再打牌麻将,而是有了自己的健康生活。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