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徐霞客镇妇联举办“童她一起来”困境妇女插花活动
2020-11-12

11月6日,徐霞客镇妇联举办的“童她一起来”困境妇女插花活动,来自我镇20名单亲、失独家庭的困境妇女和残疾、两癌妇女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暖流爱心社的8名爱心志愿者为活动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活动邀请了资深插花老师现场授课指导,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进行插花、插花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让大家全面了解插花的知识。各位困境妇女在老师的指导下,用准备好的鲜花材,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将原本普通的花草修剪、整枝、弯曲成各种形态逼真的造型,精心构思,巧妙配置,制作出一件件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拿着自己的插花作品合影留念,

插花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困境妇女学习掌握一门技能,进一步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她们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更提升了她们的综合素质、生活品位以及面对生活的热情。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