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分享秋之韵,剪出秋之美——周庄镇益家人“巾帼学堂”里的秋天景象
2020-11-13

秋天的大自然,带给我们许多奇妙体验。候鸟南飞,树叶变色,白天变短。果实成熟,丰收在望。近日,周庄镇益家人“巾帼学堂”妇女微家通过绘本阅读、散文诗朗诵、剪纸画等活动陪同家长和孩子在轻盈的笔尖中、在飞舞的创意里找寻秋天的童话。

绘本分享
秋季,一个多彩而又浪漫的季节,它既给大自然带来丰硕的果实,也为人们带去丰收的喜悦。爱在深秋,读书正当时。巾帼学堂内,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围绕“秋天的景象”这个主题,进行绘本分享、经典散文诵读,“悦”读秋色,畅想未来。来自镇文联的老师,现场为大家诵读了经典散文郁达夫的《故都的秋》,饱满的音质,充沛的感情,将秋天的意蕴呈现在孩子们眼前。

非遗剪纸

秋天,多姿多彩的树叶别有一番风姿。枫叶,为秋时最美。巾帼学堂邀请公益老师为大家奉上了一堂关于枫叶的剪纸课。孩子们学着老师的样子,翻、折、画、剪、贴,一幅幅充满秋天风情的图画跃然纸上,真美!

此次活动,不仅抓住秋天的小尾巴,还回味了秋天的景象。经典的绘本分享和唯美的秋日物语,让家长和孩子们对秋这个季节有了更深刻的感知,秋之美、秋之韵更是深深印在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心中。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