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周庄镇女企业家赴江阴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活动
2020-11-24

为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广大妇女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让“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焕发新风采。11月24日,周庄镇女企协一行20余人来到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缅怀英烈,洗礼精神。

走进中共江阴一大会址,女企业家们认真聆听了江阴一大召开的革命史,深入了解了江阴第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新的中共江阴县委领导机构的历史经过,真切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牺牲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大家还怀着崇敬的心情详细阅读了纪念馆的图片和文件资料,感怀革命烈士的热血牺牲,感慨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追寻红色足迹中坚定理想信念,标定奋斗路径。红色文化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让其融入企业文化,贯通企业发展,在创新上提升改革活力,于传扬中凝聚精神力量,更好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女企业家们带着思考,边走边看,边思边悟。

活动虽已结束,但红色精神这剂最好的营养剂,红色教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必将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