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青阳镇妇联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0-12-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4日上午,镇妇联、司法所等部门在在中国银行门口的十字路口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广场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重点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禁毒防艾、疫情防控等国家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设立宣传咨询点,接待法律咨询30人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宣传物品共计300余件。有效促进了广大群众树立“法治青阳人人参与,和谐青阳人人受益”的思想意识,为构建“法治青阳、平安青阳”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后,我镇妇联将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积极参与普法宣传活动,共同营造宪法宣传氛围,进一步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青阳”建设。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